NT6,000
381 件已賣出

上市當天詢問人數破表,目前業界最高規格軟積木!

孩子喜歡的範圍總是很廣泛,從車子、工具,到積木都喜歡,總讓妳荷包大失血嗎?

這一次,推出這套交通組軟積木,裡面有各種的車子,與軟性積木結合...

讓妳不用再苦惱要買甚麼了,一次買足,共八個款式(八款如主圖)。

275pcs,業界軟積木最大規格!

搭配滿滿的安全檢驗與無毒原物料製作而成,這款一次大滿足!

※無法使用超商取貨,請選擇其他物流。


庫存狀況 缺貨


創意交通軟積木樂趣無窮-275pcs超值份量包

 

 

 

無毒軟積木交通系列組為孩子們帶來了一個主題式(這組的主題是交通工具組)且有互動性的遊戲環境。

 

 

在這個遊戲中,孩子們可以透過他們的想法組合積木來創作交通工具,讓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得到充分的發揮。

 

 

安全環保無毒材質

 

 

為了確保孩子們的健康和安全,我們選用了無毒環保材料製造這款積木。

 

 

不但在多國申請通過專利,並且經歷過多個國家高規格的玩具檢測。

 

 

針對孩子可能將積木放入嘴裡、碰撞受傷、病毒感染等情況都做過高規格的檢驗,如下圖。

軟積木專利檢驗

 

 

軟積木的特點與優勢

 

  • 具有柔軟質地和圓滑邊角
  • 孩子玩耍不易受傷
  • 重量輕,即使年紀小的孩子也能輕易攜帶
  • 即使沒有收納好,父母與老師踩到也不會痛
  • 相較於硬質積木,這款軟積木的卡準較容易卡進去,即使孩子很小也能完成組裝

 

 

 

互動樂趣與學習成長

 

 

透過組裝各種交通工具,孩子們在玩樂的同時,也能學到許多有關交通工具的知識與用途。

 

 

這將有助於老師在教學中,帶孩子了解各種交通工具的作用,與培養交通知識,從小培養安全意識。

 

 

 

培養創意思維與空間概念

 

 

 

在積木組合過程中,孩子們需要運用自己的創意思維和空間概念,將各個積木拼湊成完整的交通工具。

 

 

這不僅能夠提高孩子的想像力,還能增強幼兒空間感知能力。

 

 

 

提升手眼協調能力

 

 

所有積木相關的遊戲,都會對孩子的手部肌肉發展有正向的影響,並且還能提升他們的手眼協調能力。

 

 

而手眼協調能力對學齡前的孩子成長具有重要意義。

 

 

 

豐富交通主題教育意義

 

 

這款積木組合涵蓋了多種交通工具,如汽車、火車、火車+拱門組、鏟車、道路救援車、大卡車與小卡車,賽車等等。

 

 

孩子們在組裝過程中,可以學到各種交通工具的特點和用途,進一步豐富他們對世界的認知。

 

 

 

學習交通工具知識與運用

 

 

老師或媽媽們,可以透過孩子們在組裝各種交通工具時,引導他們去了解該車種的結構和原理,甚至可以搭配Youtube上的一些影片來達成遊戲中學習的目的

 

 

還可以讓孩子學習到這些交通工具平常是使用在甚麼地方。

 

 

這有助於他們擴充對世界的認知和啟蒙他們對世界的想像。

 

 

 

 

培養觀察能力與思考邏輯

 

 

在組裝過程中,孩子們需要觀察各個積木的形狀、顏色和紋理,並嘗試各種不同的組裝方式,或是將不同的車種解體然後混合成一種叫不出名字的怪獸車體(別懷疑,孩子們都很愛做這種事)。

 

 

這將有助於培養孩子的觀察能力和思考邏輯能力

 

 

 

積木作品分享與展示

 

 

完成積木作品後,孩子們可以將自己的作品展示給學校的老師、同學,和家人分享他們的創意和成果。

 

 

並且他們還會告訴你這台怪獸汽車的功能(如果這些孩子有組出怪獸汽車的話。)

 

 

甚至有些家長還會將孩子的作品集上傳到IG、FB,或是其他社群軟體並加上標籤。

 

 

這不僅能增強孩子們的自信心,還能促進他們與其他人的交流和互動

 

 

 

家長與孩子共同創作

 

 

相信不少家長都聽過"共讀"這個名詞,但其實"共玩"這個概念也很重要。

 

 

很多時候親子關係疏離,往往來自於從小有情感上的需求像父母求助時,父母已工作繁忙或是本身沒有耐心將其拒絕。

 

而在孩子長大後父母與孩子的關係亦發冰冷。

 

 

家長們可以透過與孩子一起組裝軟積木,共同完成不同車款,一起討論孩子將來長大想要開哪一種車,用這些車去完成甚麼,天南地北的聊。

 

 

這將有助於加強親子關係,讓孩子們真切的感受到父母的愛與關注。

 

 

積木作品與班級孩子互動交流

 

 

有些孩子們會將完成他們的積木作品放在家中或學校的展示區(如果班級有設置這個區域的話)。

 

 

 

讓其他孩子去欣賞作品的同時,也會激發他們自己想動手做做看的心情。

 

 

 

同時,孩子也也可以學習觀摩其他人的作品,從中學習和借鑑,去改良自己的組裝作品和擴充他自己的空間思維。


此外,每次玩具使用後,只需要用清洗沖洗,再用抹布擦拭一下,即可完成清潔,不會藏污納垢。

 

 

上面是配合積木片的組成圖,是不是很可愛呢?

 

 

再來針對一般常見的清潔問題與原料問題,UNiPLAY也做的十足的把關。

 

 

 

除了採用無毒不含塑化劑的環保原料製作而成,並且原料通過歐盟CE環保檢測、美國ASTM玩具原料檢測等等

 

 

更在每個邊邊角角做了潤角(讓積木邊角軟化,使得孩子嗑嗑碰碰也不易受傷),並且每個零件均通過抗菌檢驗,因孩子玩具上常常會碰觸手手又碰觸嘴巴,因此抗菌是絕對不可缺少的一項環節!

 

 

如果要更進一步確保殺菌效果,清洗完畢可於陽光下曬乾,效果更佳。

軟積木清洗 軟積木用料

 

 

心動的媽媽別再猶豫了,趁現在新品上市,趕快帶一份回家讓自己與孩子一起體會一下目前最高規格的軟積木,體驗一下親子間的樂趣吧!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