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智匯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台灣早期創立的玩具教具供應商供應商。

 

 

我們的公司早期專注於提供各種教材、玩具、教具禮品等等等。

 

 

到民國93年之後,我們認為教材在台灣市場已經非常成熟(不論是中文或是英文版本),進而轉型專研玩具、教具、體適能設備與早療的手偶。

 

 

而於2021年開始,我們積極與社會局委外經營的親子館合作,協助親子館業者從創館之初的場地佈置規劃,教具建議,支援業者在經營親子館上所面臨到的教具設備問題。

 

 

累積至今(2024/1/31)已服務超過十五家社會局委外親子館,並且至今仍維持著合作的關係。

 

 

提供幼兒園,托嬰中心等,幼兒專用的餐具、睡袋,與室內鞋。

 

 

並針對每年的兒童節、開學禮,聖誕節提供幼兒園禮物的選擇。

 

 

只要能知道園方的預算需求,我們就能提供相對應的產品供選擇。

 

 

 

 

我們的歷史和成就

 

 

  • 在過去二十多年間,我們服務超過三千家幼兒園,提供幼兒專用餐具、睡袋,室內鞋,與教學相關之玩具。
  • 我們曾已贊助/協助的方式,支持超過五十多個弱勢、特教團體,不論在運動競賽或是教學上。
  • 這五年協助社區老人中心的初期採購建置,及提供合適的產品協助長者維持肌肉機能。

 

 

 

 

我們的團隊

 

  團隊中除了教育學程相關權威人士協助規劃產品之外,在生產端則是聘用材料專業的人士來鞏固產品的生產流程,與原料安全的把關。

 

 

而公司內部的銷售人員都會經過培訓,了解幼兒各個階段的需求,以便提供更適當的產品給前來詢問的顧客。

 

 

並且我們定期與小兒科醫師、兒童心理師、幼兒教育專欄作家、與現役的老師開會討論,了解目前教育界的情況與政策帶來的改變。

 

並且部落格文章大多由相關權威性人士參予撰寫,或是經由他們校正,確保文章內容的輸出正確性。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智匯幼教提供多元化的教育產品與服務,滿足0-6歲兒童的需求,並針對幼兒大腦開發、手眼協調、感覺統合,肌肉發展能力去做誘導與強化。

 

 

並且於民國108年開始,將產品線的規劃轉變為優先生產或代理『長者也可以受惠的』的幼兒產品。

 

 

因考量到長者許多需求與幼兒有重疊之處,希望我們的服務能覆蓋到更廣的範圍。

並且開始提供幼兒園、托嬰中心、長照中心採購建議與設計配置等進階服務。

 

 

heart孩子一生成長只有一次,把孩子的發展交給專業的智匯幼教,讓您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能讓孩子自主性愛上學習盡情發揮潛能。

 

 

 

成為世界各國品牌的經銷合作夥伴

 

 

我們這些年努力擴展經銷夥伴,希望能透過經銷許多國際品牌,能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產品品質,更實用,與更高的CP值。

 

這些年,我們陸陸續續簽下大廠(每個大廠底下大約都有快二十個國際品牌)的經銷權如下:

  • 童心園、好童年、好童年教室設備、Step2、USL益智教具經銷商。
  • Uniplay台灣獨家經銷商。
 
 
 

 

 

產品的多元性與符合教學上的多樣化應用

 

 

我們針對產品的功能性與適用的年齡進行分類,如有重複功能性的我們以最大幫助功能性為優先考量(如某個玩具能增加孩子A、B、C,D四個能力,但該玩具以幫助A的能力幫助最大,我們便會將此產品歸類在協助孩子發展A能力品項裡面)。

 

此外,針對這幾年的STEAM教具,我們更是積極尋找代理、生產這類型的玩具與教具。

希望能提供第一線的教學老師好的教學資源與輔助道具。

 
並且在積木類型,除了這幾年最為火紅的軟積木系列,我們更延伸了許多硬質積木的運用,例如結合鏡面、磁力等科學原理。
 
 
而在軟積木的部分,則是生產不同色系(如原始色系與馬卡龍色系),與在積木主題的部分做切割(一般類型與主題式軟積木),最明確的主題式軟積木為Uniplay交通組,以交通工具系列為開發主軸去結合軟積木這個產品。
 
 
 
 

我們的擁有的商品類型

  • 幼童專用兩用睡袋
  • 老師幼童室內鞋
  • 各式學齡餐具
  • 各式積木及拼圖
  • 各學齡幼教益智玩具
  • 各學齡幼教教具
  • 禮品贈品
  • 孩子們動動手DIY材料...等等
 
 

全面的產品檢驗和認證

 

 

我們的產品都通過了台灣的檢驗和認證,確保我們提供的玩具符合幼兒使用安全。

 

 

以台灣為例,台灣最頂規的玩具檢驗機構為ST安全玩具,在兒童節、畢業典禮,與聖誕節所提供給各大幼兒園的產品,均有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

 

 

並且針對不同國家的販售,我們也會申請當地的檢驗,確保孩子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遊戲。

 

並且針對一些孩子容易放入口中的玩具,更會做特殊細菌病種的檢測,全方位守護寶寶的健康。

 

 

 

 

 

將環保意識納入企業當中

 

 

這幾年隨著我們對環保的理解越來越深刻,公司在針對產品開發與生產過程當中,都會優先使用可回收與環保材料。

 

 

因為大多數玩具都由塑膠製成,而塑膠對環境是有害的。

 

 

我們致力於尋找其他替代材料,若是木製玩具,我們也盡可能進口有核准開採樹林證明的原料來源。

 

 

希望能透過生產端的控制與改良,降低對環境的損害。

 

 
 

攜手接納更多跨領域合作

 

 

公司於2022年開啟新政策,當不同產業類別願意與我們合作時,只要共同願景是能符合幼兒、教育、或是長照的長期利益。

 

 

我們都樂於提供更多的資源與其合作,並且不論是線上或是線下都可以。

 

若你本身對幼兒、教育,長照等議題有想法,也歡迎將你的想法寫成文章投稿。

 

 

若經由內部編輯審核沒有問題,將會放上部落格(會註明原文出處)。

 

 

而如果有其他的想法,不論有多麼天馬行空,只要符合上述那三點的長期利益,都歡迎聯繫我們討論。

聯繫資訊請見下方。

 

 

願我們都能替下一代留下更好的環境,給他們給好的未來。

 
 
 
智匯教育用品有限公司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