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6,000
125 件已賣出

1.透過遊戲可以刺激兒童腦部、手眼協調與大小肌肉...等發展。
2.無毒抗菌,使用安全,適用於18個月以上寶寶。
3.材質輕軟,特殊尺寸,讓寶寶安心玩樂。
4.幼教等級,適合居家、幼稚園、托兒所,送禮自用兩相宜。
5.通過ASTM F963、EN71、台灣ST以及抗菌測試。
6.台灣製造商品,品質有保障。

外包裝尺寸為41*31*43(cm),無法使用超商取貨,物流請選擇宅配。


庫存狀況 現貨


馬卡龍色系巧拼造型積木,讓玩具充滿美感

 

寶寶的大腦發展與感覺統合

 

 

  馬卡龍色系能對孩子透過鮮豔的顏色刺激孩子的視覺,進而讓大腦神經更加活躍。

 

 

這款巧拼造型積木遊戲可以讓孩子在遊戲中進行各種創意拼接,不僅豐富孩子的想像力,還能刺激他們的空間概念和邏輯思維。

 

 

如何透過這款玩具刺激孩子大腦發展

 

寶寶於18個月後,視覺神經越來越活絡,透過馬卡龍色系去刺激孩子的視覺感官,能夠激發大腦的其他神經元更活絡。

 

 

並且,透過各種顏色與形狀的積木組裝起來,孩子的大腦將不斷受到刺激,有助於提高孩子的專注力和記憶力。

 

 

活化手腳肌肉與寶寶感覺統合

孩子在使用這套巧拼積木的過程中,孩子需要運用手指的力量和靈活度,和前臂的小肌肉,將不同顏色的巧拼組裝在一起。

 

 

這對正處於手部肌肉發展的幼兒非常有幫助。

 

 

同時,寶寶在拼湊巧拼的過程中,也能增進的孩子感覺統合與分辨顏色的能力。

 

 

適合寶寶年齡與安全性

 

馬卡龍色系巧拼造型積木針對18個月以上的寶寶設計,經過多國嚴格安全檢驗,並且於多個國家都有申請專利,寶寶在玩樂過程中的安全,由我們來替你把關。

Uniplay專利與檢驗報告

 

同時具有積木與巧拼的功能

 

   大多產品為不同的積木造型,但依然難脫離積木主軸,頂多是主題性有變化而已,這款產品除了擁有積木的功能,還能當成巧拼、圍籬使用,除了能讓幼兒園所教學更富有多樣性,還能點綴班級的色彩!

 

 

 

可承重90公斤,大人也可同樂

 

這款積木拼成正方形或是其它可乘載的作品時(如普遍常見的正方形、椅子,汽車等等),能夠承重高達90公斤。

 

 

除了讓孩子坐上他的作品,親身體驗完成作品後的真實感,即使是老師與家長要一起同樂坐上去都沒問題!

 

 

 

收納超節省!收藏巧拼輕鬆不費力

 

 

馬卡龍色系巧拼造型積木在不使用時,收納空間不超過室內一坪。

讓老師或父母可以輕鬆整理園所或是家中空間,不用擔心玩具占用過多地方,或是額外需要找地方收納。

 

 

 

適合各種場合,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

 

 

馬卡龍色系巧拼造型積木不僅僅適用於幼兒園、托嬰中心等場所。

 

 

若孩子家中有遊戲室,可以透過孩子的巧手完成作品去佈置,並且與孩子與他人在互動中培養良好的社交能力。

 

 

 

巧拼功能隔出專屬空間

 

 

你家的寶寶玩遊戲或是休息時也需要自己的小空間不被干擾嗎?

 

透過巧拼的功能,可以將孩子隔出專屬於他的空間,讓他能在有安全感的情況下探索這個世界,同時寵物也適用!

 

 

 

 

與所有Uniplay產品系列相容

 

馬卡龍色系巧拼造型積木可以與所有Uniplay產品系列相容,如果園所或是家長本身就有Unplay的產品,擁有這套巧拼,可以提供孩子更多元的遊戲體驗,激發孩子無限創意可能。

 

 

 

跨系列擴展遊戲樂趣

 

積木本身已經被研究機構認定為延展玩法是玩具中天花板最高的。

 

 

透過與其他Uniplay產品系列相容,將帶給孩子更豐富、更有趣的遊戲體驗,讓孩子在遊戲中不斷挑戰自己,發掘更多可能性。

 

 

 

Uniplay系列產品採用環保材質使用無毒原料製作而成,並且是全球第一個積木類別的產品擁有抗菌的功能!!!

 

 

而Uniplay的品牌故事就像是,他們與積木一同守護著著每個家庭、班級裡面的孩子,平安、快樂的長大。

Uniplay品牌故事

對於巧拼不知道怎麼上手的父母或是老師請放一百個心,每一箱出貨都有附上遊戲教案手冊。

 

裡面有超多種遊戲方式跟教案,再也不用擔心在忙碌的日常生活或是班級生活中還要擠出老師最後一點點的腦汁去幫這些小寶貝思考要建構甚麼圖案。

巧拼積木與軟積木

 

巧拼積木與軟積木

巧拼一樣也是軟Q軟Q的材質,使用起來不容易受傷,大多數孩子六個月就可以自己上手組裝!

 

 

 

寶寶從5-6個月開始慢慢可以辨別其他眼色,透過抗菌巧拼系列,除了給寶寶視覺上的刺激,在感覺統合上對孩子也有很大的幫助。

 

 

 

再加上顏色對比強烈,比起其他玩具更能給予寶寶大腦更多的刺激!

 

 

 

孩子本身透過組裝東西或是完成玩具就能取得成就感,而12pcs的巧拼,組裝起來更是可以成為巨大的物件,並且成品(正方形)還可以承受重量高達80公斤以上。

 

 

 

除了抗菌、軟性材質,更有極高的可塑造性,並且能讓孩子動手組裝成日常用的桌子、椅子等等。

 

 

片數越多,能組裝的成品類型也就越多,來看看你家寶貝的創意能夠組出令人驚艷的東西!!!

 

將寶貝的作品回傳給粉絲團,將有機會隨機抽出小禮物,最高價值高達$50,000元。

 

 

 

 

 

 

延伸閱讀—UNiPLAY抗菌軟積木與巧拼玩出創意與專注力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