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768
188 件已賣出
  1. 彩色塗料,採用100%安全無毒環保水性木製玩具專用漆,家長安心,孩子安全。
  2. 創意及訓練靈活性,可愛造形吸引注意力與視覺專注力。
  3. 培養立體概念、顏色認知、創意組合、排序邏輯概念、動作計畫能力、提升專注力、活化肌肉發展、促進兒童右腦潛能開發。
  4. 一條龍台灣生產製造,採用高等櫸木製作而成。
  5. 積木塊均製造成X形狀,協助幼兒發展3D空間認知。

庫存狀況 現貨


X形積木:培養孩子的3D空間認知

 

 

安全益智玩具與繽紛色彩的饗宴

 

 

X形積木共有七種顏色,其中一種為原木色(完全無添加漆,原木加工完長條形狀天然的木頭色)。

 

 

 

而其他六個顏色,均以100%安全無毒的環保水性木製玩具專用漆上漆,即使幼兒放入嘴巴中,或是因使用太久而掉漆,都不會對幼兒的安全產生疑慮。

 

 

我們特別選擇了平常較少見到的顏色,讓每一個積木都充滿吸引力。

 

 

 

孩子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顏色來挑選積木,甚至可以嘗試組合不同顏色的積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

 

 

 

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色系,加上非主流的積木塊狀,將提供給幼兒更多的遊戲排列組合。

 

 

 

並且更能針對幼兒的空間認知概念做到深層的刺激效果。

 

 

 

X形積木由台灣彰化在地木製工廠製造,並且通過玩具界最嚴謹的ST安全玩具認證。

 

 

每一盒X形積木外面都有全新的收縮膜與ST安全玩具的標誌貼紙(上面會有檢驗合格的編號,可以透過查詢編號查詢到過去檢驗的證明,無法造假)。

 

這五彩繽紛且造型特殊的建構式積木為孩子提供大腦一個盡情釋放的空間,帶給幼兒大量的腦部刺激與視覺刺激,並且比一般積木更富有創造力。

 

 

 

 

啟發創意,訓練靈活性

 

 

 

這套建構式積木將每個積木塊設計成立體的X形,不僅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並透過鮮豔的色彩提升視覺專注力。

 

更可以進一步培養幼兒的立體概念、顏色認知、創意組合和排序邏輯概念。

 

 

※積木塊的形狀經過特殊設計的建構式積木,會比一般塊狀的積木在組裝上更難。

並且能刺激到幼兒大腦更深層的地方,並且為幼教師的教案帶來更多的變化性與啟發性。

 

透過這類形非常規性的積木積木塊組裝與拆解,能夠激發孩子的手部動作能力和專注力,同時活化他們的肌肉發展,針對幼兒右腦潛能的開發。

 

 

並且因堆疊情境與一般積木落差較大,孩子會自行運用右腦的空間概念在腦中建構作品圖及模擬。

 

 

將打開幼兒右腦中立體空間的開關,讓幼兒的大腦神經元更活躍。

 

 

並且對於3D立體空間的概念更為理解。

 

 

 

並且,由於堆疊方式不同,比起一般積木,這類型的建構式積木對幼兒的手眼協調度要求較高。

 

幼兒需要更多的專注力與腦力,去思考出新的組合方式。

 

這種過程無疑對孩子們的認知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其次,X形積木更能提升幼兒們的手指靈活性。

 

在組裝這類型建構式積木的過程中,他們需要謹慎地堆疊每一塊積木,透過不斷地嘗試和調整,才能完成自己的作品。

 

然而有可能因為組裝、或是堆疊的方式不對,導致作品的平衡不夠好。

 

 

稍微一移動就會倒塌,需要重新組裝積木,並且把地基打得更穩才行!

 

 

這種過程可以鍛煉幼兒的耐心和毅力,同時也能提高他們的適應能力和面對挫折的勇氣。

 

 

 

 

以建築學原理做成積木,促進幼兒3D空間認知

 

 

X形積木最原始的設計理念,是希望通過遊戲的方式,將建築學的基礎邏輯帶給幼兒。

 

 

除了能培養幼兒3D空間概念之外,更重要的是,當特殊形狀的物體出現時,如何將他們組成一個作品?

 

 

這個作品如何能夠保持平衡不倒塌?如何打造出幼兒他想要的東西?

 

 

以這套積木為例子,內容物有六種基本X形狀小積木,加上長短不一的木條。

 

 

通過自由組裝,他們可以將這些零件創造出各種不同的形狀和結構,實現自己的構想。

 

並且,因為這類型的積木平衡較難,更會讓幼兒在組裝的時候,需要思考的地方會比一般積木還要更多。

 

在組裝積木的過程中,他們需要不斷地嘗試和調整,才能完成自己的創造。

 

 

這種過程可以鍛煉幼兒手眼協調的能力和毅力,同時透過鮮豔的色彩與創作環境帶給幼兒大腦足夠的刺激。

 

 

 

立體空間認知,對幼兒來說重要嗎?

 

 

立體空間認知是一種能夠理解和操縱空間結構的能力,對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至關重要。

 

而通過這款建構式積木X積木遊戲,孩子們可以在實際操作中體驗和理解3D空間的概念,進而提高他們的空間認知能力。

 

 

在組裝積木的過程中,孩子們需要考慮積木的形狀和位置,以及他們之間相對應的關係。

 

 

這不僅可以訓練他們的觀察力和專注力,也可以提高他們對空間關係的理解。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將能夠獨立地在腦中富有空間感並建構空間,進一步提升他們的立體空間認知。

 

 

 

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這套X形積木從設計、原料採購、模具、到上漆、風乾都是在台灣進行一條龍生產的。

 

 

所有的製程都嚴格遵循國際玩具安全標準,更送國家玩具檢驗中心確保產品的品質。

 

 

我們使用的是高等櫸木,這種木材堅硬耐用,並且質地細膩,非常適合製作積木。

 

 

同時,我們所有的積木顏料也是採用環保無毒的木製玩具專用漆,打開或是使用一段時間後都不會有異味。

 

 

重重把關,保障幼兒使用積木的安全。

 

我們希望每一塊傳遞到幼兒手上的積木,每一個細節都能經過嚴格的把控,確保每一塊積木都達到最高的品質與更好的遊戲體驗。

 

 

孩子的童年一生只有一次,我們希望給他最好的。

 

 

 

帶給幼兒屬於X形積木的魅力

 

 

每個班級的積木角都需要有一組建構式X形積木!

 

 

當孩子首次接觸X形積木,您將看到他們眼中閃爍的好奇與興奮。

 

 

造型獨特的積木塊,通常會讓小班以下的幼兒一開始無從下手,若有老師帶著幼兒一起玩,幼兒上手更快!

 

 

X形積木不僅是一款有趣的積木,更可以被當成一種教育工具來使用,將建築與空間感融入遊戲中,讓孩子在玩耍的同時培養起他們的空間認知與手眼協調能力吧!

 

此外,X形積木的特殊形狀也有助於提升孩子的視覺專注力。

 

孩子需要更加專注才能正確地組裝積木,這對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力和持久力都有很好的鍛煉效果。

 

 

而視覺專注力的提升,將有利於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的表現。

 

 

從基本的建築學開始構築起小朋友腦海中的花花世界。

 

 

幼兒的大腦啟蒙,就從這組積木開始!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