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6,500
193 件已賣出

  放大版的樂寶積木,雖然只有52片,但組裝性強,

並且組合後可承載20公斤的小朋友,是一個耐玩,

耐承載抗力使用之積木,內容物含有操作手冊,

即使是沒玩過的小朋友也能快速上手!

 

※無法使用超商取貨,請選擇其他物流。

 


庫存狀況 現貨


台灣製造樂寶巨型積木52pcs:釋放孩子的無限想像力

 

 

用樂寶巨型積木套裝釋放孩子的想像力。

 

這個52片的套裝讓孩子可以創建無數的排列組合,同時發展他們的創造力和空間感知能力。

 

 

現在就讓孩子用這些有趣且加大版的積木世界探索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風靡全球30年,經過台灣及歐盟安全認證,曾獲得西德Spiel Gut大獎。

 

 

銷售至全球50多國。

 

購買及附贈教學手冊,外盒包裝設計可提供收納積木。

 

 

樂寶積木推薦 

把積木巨大化:作品可支撐孩子重量高達20公斤!

 

樂寶把積木放得更大了!讓孩子有更擬真的遊戲體驗。

 

 

每個積木的承軸經過特殊設計,組合起來的產品都可以承受高達20公斤的重量,孩子即使踩、或是坐在作品上都沒問題!

 

巨型積木讓作品搭建起來更穩固、更安全。

 

 

和孩子一起建造更大、更堅固的玩具,看孩子們的想像力在巨大化後會多麼驚人吧! 樂寶積木使用心得

購買時外部提供的箱子易於收納及收藏

 

 

樂寶巨型積木設計易於收藏和攜帶,並且不占空間,使用完畢後收納進原本的小箱子中不超過一坪。

 

 

並且容易攜帶,確保孩子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這玩具,只要他們願意。

這些積木的輕巧和緊湊設計使其便於運輸。

 

 

如果家長或老師不喜歡原本的外部箱子,可以使用家中或教室中常見的白色收納盒(PVC製造)的即可收納完一整組52pcs。

 

樂寶積木部落客分享

提高孩子手部精細動作的技能與手眼協調能力

 

 

玩這類型的巨型積木,會比一般的積木更有助於孩子發展精細動作技能和手眼協調能力。

 

 

(因為許多小塊的積木對於年紀很小很小的孩子來說很難透過手部肌肉作出精密的動作,反而容易造成挫折而放棄。)

 

 

巨型積木的好處是組裝起來不像一般較小的積木需要更強的手眼協調,或是更靈敏的小肌肉控制。

 

 

而組裝起來的產品更大,也更容易有成就感。

 

 

孩子們透過捏、握積木創建各種作品時,會將增強他們的手部肌肉並提高他們的對自己手足的靈活性。

 

 

這些技能不論是對孩子未來的日常活動,或是大小腦的發育都有不可忽視的重要性。感覺統合積木

 

 

激發兒童的IQ、EQ和AQ,在AI時代來臨具備多變的適應力

 

 

樂寶積木旨在激發孩子的智商、情商和逆境適應能力。

 

 

通過建構類型的積木遊戲,孩子可以透過問題與顏色刺激自己的大腦,讓大腦的神經元更活躍。

 

 

而建構式積木設計的特色是,每個積木塊或許都有不同的形狀:如齒輪、H型等等,會比一般積木還要稍微難上一點。

 

 

孩子們需要更有耐心,靜下心來思考,才能組件出他們心目中的作品。

 

 

並且,因為大樂寶這類的建構式積木在組裝過程中有些環節需要讓孩子絞盡腦汁去完成。

 

 

對於培養挫折容忍力來說是非常適用的。

 

 

因此,樂寶系列的產品,才都主打培養AQ+EQ+IQ。 益智積木推薦

從小培養孩子的3D空間建構能力

 

 

樂寶巨型積木適合3歲(含)以上的兒童使用,主要是因為普遍我們認為硬性積木類的都抓在3歲會比較安全。

 

 

但如果有家長陪同,其實兩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因為過去我們會顧慮不讓太小的孩子去玩積木,主要是因為會有太細部的零件,怕被孩子誤食。

 

 

但這款正好是巨型積木,相對連零件都很"巨型"。

 

 

誤食風險大幅降低,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將建議年齡寫三歲。

 

 

若您是較長陪伴,並且真心關心孩子發展,願意花時間陪孩子一起遊玩的,那這套兩歲就可以使用了。

 

 

大部分的建構式積木,都是幫助孩子培養空間能力。

 

 

然而這種更大型的積木塊,會對培養3D空間感知能力更強烈。

 

 

因為視覺這時候正在啟蒙階段,鮮豔的色彩與完成後作品的美感,會強烈刺激孩子的神經元活躍。

 

 

※尤其是這套積木完成的作品又特別大,特別讓孩子特別興奮(笑)。

 

 

看著自己孩子在增強空間認知的同時,去創建一個複雜的作品,也是一種難用言語表達的幸福吧。 軟積木推薦

適用於STEAM教育方針的教具

 

 

這幾年席捲全台的STEAM的教育方針,提倡分別針對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做專案式的教育。

 

 

而樂寶巨型積木通過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原理,讓習慣使用STEAM帶班或教學的老師有個更好發揮的教具。

 

 

孩子將通過有趣且實踐的遊戲接觸STEAM的概念,幫助他們在這些領域建立扎實的基礎。

 

 

※STEAM包含跨領域、動手做、生活運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強調自我探索,自主學習。

樂寶積木評價

 

承襲德國機械設計:讓積木系統組件功能更強大

 

 

 

樂寶巨型積木採用德國機械設計原理,提供更多的排列組合和與功能性。

 

 

透過機械力學,大樂寶讓每個零件的結合能更穩固,因此有了上面作品可以載重20Kg一詞。

 

 

建構式積木往往會針對一個主題去設計,因此大多數的建構積木在零組件上都會與一般積木零件有明顯的不同。

 

 

而大樂寶的設計主旨除了能夠符合現在風潮的STEAM教學外,更希望能將以往積木組件的功能在往上提高,讓完成出來的作品更美,並且更大,讓孩子更有成就感與滿足感。

 

 

 

而這樣的零件很容易在第一時間乍看下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始動手,因此每個樂寶系列的產品內附教案,為的就是讓老師與家長們更好的引導,陪伴孩子使用。

 

 

想看詳細零件的請往下看,下面有圖表顯示零件數量與零件的尺寸。

 

 育兒玩具積木

 

激發孩子感覺統合能力:左右腦發展一次掌握!

 

 

大多數積木都有手眼協調,訓練大小肌肉的功能。

 

而建構式積木則由產品主攻項目的不同,會針對不同孩子的需求有效果。

 

而這款大樂寶的主攻項目則是開發孩子感覺統合的能力,一次誘導出孩子的十二項大腦能力!

 

 

分別是:邏輯思考能力、專注力、溝通能力、記憶力、規劃能力、精細運動能力、多元思考能力、觀察力、想像力、 空間感、創造力,問題解決能力。

 

寶寶玩具積木蒙特梭利教具積木育兒積木積木品牌推薦台灣製積木玩具積木規格書積木桌搭配積木幼兒園指定積木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