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800
188 件已賣出

1.共12張拼圖卡,共99片拼圖

2.每張拼圖卡尺寸為17*22cm

3.每張拼圖卡均有一種動物、一個英文單詞、一個數字,一種顏色

4.台灣製造,曾在知名連鎖書局販售

5.顏料均使用食用色素漆,安全無毒

6.外盒可供收納,使用完也不怕不見

7.內附一張拼圖使用說明書

8.利用顏色、動物,數學發展幼兒認知

9.高品質原木製成,打開沒有異味

10.每一塊拼圖均經過銳利角檢驗,沒有任何木刺與毛邊。

※單一盒可以使用超商取貨,一盒以上請選擇宅配


庫存狀況 現貨


全方位學習的創意拼圖:讓您的孩子在遊戲中學習,快樂成長

 

 

透過這套拼圖,帶領孩子在動物拼圖的世界裡,體驗學習與成長的樂趣。

 

一套拼圖就含有學習英語、數字、色彩、動物等元素。

 

讓孩子在遊戲中拓展他們的認知發展!

 

全套的共12張原木製拼圖卡,共99片拼圖,融入了各種知識元素,讓孩子在拼圖遊戲中接觸知識,完成遊戲中成長的願景!

 

 

引領孩子探索世界的神奇寶盒

 

 

每一張拼圖卡尺寸為17*22cm,平均一個拼圖有八片需要組裝。

 

 

除了片數少,對於幼兒來說較為容易,挫折感不會這麼重。

 

 

 

並且,我們將每一塊都設計成適合幼兒的手掌尺寸大小,方便孩子握持與操作。

 

裡面共包含了12張不同主題的拼圖卡,每一張拼圖卡均有一種動物、一個英文單詞、一個數字,一種顏色。

 

透過顏色、動物,數學的多元組合,我們希望能引領您的孩子探索世界,發展他們的認知能力。

 

在拼圖遊戲中,孩子們可以認識到各種不同的動物,學習到與這些動物相關的英文單詞。他們還可以在遊戲中學習到數字和顏色,培養他們的數學和藝術能力。

 

不僅能透過鮮豔的圖案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也能夠幫助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運用這些知識。

 

我們的拼圖卡都是由台灣原木製成,打開盒子,能聞到原木的自然香味,沒有任何化學異味。

 

每一塊拼圖都經過嚴格的製作流程,包括銳利角的檢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品質。

 

我們的產品位於台灣製造,曾在知名連鎖書局販售,工廠與書局結束後統一下架到我們這做販售,因此售完就不會再生產。

 

若老師希望班級中的益智遊戲區增添一些富有吸引力的教具、或是父母想替孩子挑一套具有學習意義且質感良好的拼圖玩具。

 

可以參考這一套木製英文認知全彩拼圖組,銷售完後不再生產。

 

 

若有需求盡快下單,避免向隅。

 

 

 

專為孩子設計的安全玩具

 

 

以木製的玩具來說,安全永遠是第一考量。

 

 

我們針對木製類型的玩具,會避免使用有毒的色素漆、避開塑化劑、甲醛,並且在每一塊拼圖的抓握面進行拋光,打磨處理。

 

 

避免讓孩子在拼拼圖時受傷,或是放入嘴巴中將有害物質一起吞下肚。

我們將安全設計融入產品的每一個細節。我們的顏料均使用食用色素漆,安全無毒,即使幼兒不小心放入嘴巴也不用擔心(不可吞食)。

 

每一塊拼圖均經過銳利角檢驗,沒有任何木刺與毛邊,降低孩子在遊戲過程中可能會被木頭刺傷、刮傷的風險。

 

 

 

落實遊戲中學習的理念

 

 

怎麼從遊戲中拓展孩子認知發展的能力,一直以來都是各個家長社團討論的問題。

 

我們建議選擇的產品具有顏色鮮豔、圖案可愛、形狀落差明顯、好操控,具有教育意義這五個特質。

 

顏色鮮豔與圖案可愛,是吸引幼兒的基礎要素。

 

 

若一款玩具沒辦法吸引幼兒,不論它具有多麼深遠的教育意義都是白搭。

 

 

其次就是玩具的設計需要將知識巧妙的"融入"產品之中。

 

有些玩具它非常具有教育、啟蒙的特質。

 

 

然而教育感太強烈,甚至本身要傳遞的教育訊息掩蓋過遊戲本身。

 

 

很容易造成幼兒在使用上感受不到遊戲的樂趣,只感受到學習的壓力。

 

 

進而對產品產生抗拒感,更別提落實原本"遊戲中學習"的美意了。

 

 

若要真的落實遊戲中學習這個理念,除了選購產品時需要注意教育的資訊是否有"喧賓奪主"的嫌疑。

 

 

產品若能做到以遊戲為主體,將幼兒感受放在第一位,那傳遞教育知識才有意義。

 

 

也才能落實從遊戲中去拓展孩子認知發展的能力。

 

 

 

為什麼你們的拼圖片數這麼少?

 

 

一般拼圖常見的問題有兩個。

 

 

一個是拼圖塊太小容易自己離家出走,第二個是拼到一半很難收納。

 

 

從開發的角度來說,其實拼圖本身就是一個"作品"。

 

 

本來就沒辦法設計一個作品完成到一半還能帶著四處趴趴走,或是易於保存的情況存在。

 

於是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出發,那麼,能不能把每片拼圖當成一個獨立的作品呢?

 

 

那麼只要在外包裝上多一個紙盒,就能把這些作品,不論是完成的,未完成的,通通收納起來。

 

除此之外,我們去訪問了約1300位老師與家長,詢問他們拼圖碎片離家出走的原因。

 

 

發現裡面有91%的共同點是:拼圖太薄(紙製的)、拼圖本身太小片,還有拼圖總體片數太多。

 

紙製的太薄,很多時候容易飄走,碰到幼兒的口水也容易損毀。

 

 

而拼圖太小片則是容易被幼兒玩著玩著就不小心跑到沙發底下、冰箱底下,或是家中的某些神秘角落。

 

 

總體片數太多,假設一個拼圖有1000pcs。

 

 

每當孩子玩到一半,要收起來的時候(很少有孩子能在一天內拼完1000pcs的拼圖),做為父母的我們總不可能自己去1.2.3.4.5.6.....的一片一片數。

 

 

等到發現不見的時候,往往都是需要用到那片的時候。

 

 

針對以上特點,我們在跟開發商採購的重點為:

 

 

1.單片拼圖不能太輕,並且要有足夠的厚度

2.拼圖片本身不能太小,除了符合幼兒的手掌尺寸,也不會太容易不見

3.總體片數設計不要太多,對年紀很小的孩子來說,他們也沒辦法駕馭太多片數的拼圖

 

因此,才有了這套木製英文認知全彩拼圖。

並且,本身販售的外盒,就能充當收納盒的功能。

 

 

即使十二個作品都完整,可以收納進一個小的收納盒。

 

 

不論要帶去野餐、跟同學分享,或是孩子常會往返兩地,這套拼圖都能滿足幼兒隨時帶著走的需求。

 

 

並且不容易搞丟、不容易發生危險,且能在遊戲中潛移默化吸收知識。

 

 

 

 

幼兒學習該快樂,而非壓力

 

 

我們認為對幼兒來說,學習應該是一種樂趣,而非壓力。

 

 

因此,我們每張拼圖卡設計融入了各種知識元素,如動物、英文單詞、數字和顏色等,並以遊戲的形式,讓孩子在遊戲中默默地去接觸這些東西。

 

 

此外,我們的拼圖卡也可以讓孩子學習到分享與合作的精神。

 

 

甚至可以與同學互相玩你拼我猜的遊戲。

我們的拼圖全程都是台灣製造,並曾在知名連鎖書局販售,品質有保障。

 

 

我們採用高品質原木製作拼圖,並經過嚴格的製作流程,確保每一塊拼圖均經過銳利角檢驗,沒有任何木刺與毛邊。

 

 

此外,我們的顏料均使用食用色素漆,安全無毒。

 

 

您可以放心讓您的孩子與我們的產品接觸,享受遊戲的樂趣。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