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3,000
90 件已賣出

長、短,彎三種不同尺寸的磁性棒,配合球體。

可塑造出多層次立體圖形。

藉由磁力相吸使組合更加容易,無需過多的出力。

可減少孩童在創作過程中的挫折感。

更容易專注在建構上。

※無法使用超商取貨,請選擇其他物流。


庫存狀況 現貨


從遊戲中學科學,磁力棒積木64pcs

 

 

 

多款磁力棒拼搭組合,發揮孩子無限創意

 

 

這款磁力棒積木64pcs具有多樣的拼搭遊戲,激發幼兒的創造力。積木具有圓潤的邊角,確保孩子在遊玩過程中安全無虞。

內容物規格:

長磁力棒16根

短磁力棒22根

彎磁力棒8根

球磁力棒18顆

 

 

搭建出獨特作品風格

 

 

讓孩子利用不同磁力積木體與結合方式,搭建出獨特的產品風格。

 

 

學習到科學原理和空間感認知,同時培養他們的創造力。

 

 

創造奇幻動物世界

 

 

孩子可以通過積木拼湊出各種奇幻動物,開發他們的想像力,同時透過作品可以帶孩子了解不同動物的特點與習性。

 

 

 

實現夢想交通工具

 

 

孩子可以利用磁力棒積木搭建出他們心目中最愛的車類玩具,激發他們對科學與交通工具的興趣。

 

 

磁力棒積木,讓幼兒全面發展

 

磁力棒積木不僅具有趣味性與科學性,還能滿足幼兒學齡前身體各方面的發展需求。

 

 

增進手眼協調能力

 

在磁力棒的遊戲過程中,孩子需要將不同形狀的積木放在合適的位置,並且保持積木的平衡,這能提高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

 

 

 

培養邏輯思維與問題解決能力

 

 

孩子需要思考如何組合出他們想要的物作品。

 

 

並且,因為磁力棒的積木塊與一般平常常見的積木塊有所不同,而這過程能刺激幼兒大腦的其他神經元,能有效培養孩子們的邏輯能力與問題解決能力。

 

 

 

鍛煉幼兒社交技能

 

 

有些園所會購買3~5箱的磁力棒,提供給班級裡的孩子一同遊戲,共同搭建作品,提高孩子們的溝通和合作能力。

 

 

 

並且,產品內附小箱子,方便收納,不論是遊戲空間或是教室空間都能保持整潔。

 

磁力棒積木是一款兼具教育與娛樂的教具,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科學原理,培養空間感和創造力。

 

 

質量保證,安全無憂

 

 

磁力棒積木通過歐盟CE認證,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合格玩具的標準,讓孩子玩得安心、家長買得放心。

 

 

圓潤邊角設計

 

 

為保護幼兒在使用過程中不受傷,磁力棒積木每塊積木都採用圓潤邊角設計,減少意外的發生,讓孩子玩得安心。

 

 

無毒無害的材料

 

磁力棒積木生產的原物料均通過嚴格的安全檢驗,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無需擔心有毒化學物質對健康帶來的影響。

 

 

堅固耐用

 

每一塊積木結構堅固耐用,讓孩子在搭建過程中能夠充分發揮想像力,同時避免因碰撞而造成產品碎裂導致孩子受傷。

 

 

適用場合廣泛

 

 

適合家庭、幼兒園、托嬰中心等場所使用,讓孩子在各種環境下都能享受到創意遊戲並同時學習科學原理。

 

 

可以做為家庭親子遊戲時間

 

 

家庭親子時光不知道要做些甚麼嗎?

透過磁力棒,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同時引導孩子學習科學原理。

 

 

 

適用幼兒園教育活動

老師可以將磁力棒積木納入幼兒園的教案中,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空間感認知與發展。

 

 

托嬰中心遊戲設施

 

磁力棒積木可作為托嬰中心的遊戲設施,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遊戲樂趣,同時培養創造力。

 

 

磁力棒這類型的教具可以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科學原理,提升空間感認知與發展,激發無限創意。

 

在現今推崇STEAM教學理念的情況下,適合在各種場合使用,是老師們的最佳選擇。

 

讓我們一同為孩子打造一個充滿科學與思考邏輯的成長環境。

 

 

遊戲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磁力棒積木擁有豐富的積木體形狀與結合方式,孩子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自由搭建,體驗創建的樂趣。

 

 

豐富的積木形狀

包含多種形狀的積木,讓孩子們可以自由拼接,激發無限創意。

 

 

多種與傳統積木不同的結合方式

 

與傳統積木的結合方式不同,孩子們可以通過不同的搭建方式,培養空間感和邏輯思維能力。

 

 

方便收納,隨時隨地享受遊戲樂趣

 

這款磁力棒積木設計簡單方便,附贈小收納盒,方便孩子們收納與攜帶,讓孩子走到哪,玩到哪。

 

保護孩子安全,讓他們盡情玩耍

 

 

一般這類型的科學產品,最擔心的就是內含有害物質,會對孩子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而這款磁力棒積木經過重重考驗,圓潤邊角,確保孩子在使用過程中不受傷,讓他們可以安心地盡情玩耍。

 

 

學習科學原理,提升孩子的認知能力

 

遊戲中學習科學知識

 

 

磁力棒積木能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自然而然地接觸和了解到磁力、物理、幾何等科學原理,提升孩子們的科學認知能力。

 

 

培養孩子的探索精神

 

 

讓孩子們在遊戲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培養他們的探索精神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磁力棒規格

 

磁力棒內容物還有小袋子分裝,避免磁力衰退及運送破損。

磁力棒內容物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