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500
0 件已賣出
  • 一包500顆,只會多不會少
  • 六種珠子,五種顏色,共三十種排列組合
  • 由台灣生產製造
  • 食用色素漆,即使放入嘴巴也沒有安全疑慮
  • 實木製作而成,每一塊珠子都是真材實料

庫存狀況 現貨


讓孩子愛上學習的多元串珠教具!為幼稚園、托嬰中心與老人康復中心帶來創新教學風格

 

 

不論是哪種教學方式(蒙式、福式),串珠都是不可避免的教具

 

  然而,過去的串珠大多只有一至兩種形狀,很難滿足教學上的需求,針對於此,這一包裡面共含有平口珠、橄欖珠、桶形珠、圓珠、雞眼珠 ,算盤珠六種珠子。

 

 

並且有五種顏色,等於一共有30種排列組合!

 

 

讓教學充滿更多的創造性與多元性,並且在課程的安排上更靈活,替老師省下安排訓練孩子手部小肌肉與手眼協調的時間!

 

 

幼稚園老師如何運用這麼多串珠在教學?

 

  幼稚園老師在面對充滿好奇心的孩子時,總是想尋找更多元、更具教育意義的教具來豐富課程。

 

 

而擁有數量多、種類多、排列組合多的串珠補充包能有效應用在教學上,是十分合適的採購選擇。

 

 

首先,串珠大多被應用在認知教學上,讓孩子學習顏色、形狀和數字等基本概念。

 

 

老師可利用串珠進行分類和排序遊戲,讓孩子們在玩中學習,培養專注力和邏輯思考能力。

 

 

此外,老師可以結合其他教具,例如穿線、托盤和積木等,創造出更多教學組合。

 

 

這樣一來,不僅能讓孩子們享受學習的樂趣,同時也能幫助他們發展手眼協調、空間感知和創意思考等多方面能力。

 

 

而幼兒園常見的收納問題,老師可以考慮購置專門的收納盒或袋子,將串珠按顏色、形狀分類整理,方便下次使用。

 

 

收納時,老師可以引導孩子們一起參與,讓他們學會整理和分類的技巧。

 

教案撰寫建議:

 

這份串珠大份量補充包的教案可以從以下這幾個方向去撰寫。

  1. 數學概念教學:利用串珠教具教導孩子們二進位和十進位的基本概念,為小一數學打好基礎。
  2. 顏色與形狀認知:讓孩子們在串珠遊戲中認識不同顏色和形狀,增強視覺辨識能力。
  3. 空間概念:透過串珠的排列組合,引導孩子建立空間概念。
  4. 團隊協作:設計團體遊戲,讓孩子們學會分工合作和互相幫助。

 

 

 

 

托嬰中心照顧者如何運用大份量串珠教具?

 

  大份量串珠教具能協助托嬰中心的照顧者培養寶寶的手眼協調、認知能力等基本技能。

 

 

透過顏色、形狀和數字的串珠活動,寶寶能在愉快的遊戲中學習,獲得更好的成長體驗。

 

 

此外,對於送托的孩子,彼此之間都會長時間待在同一個空間,所以建議採購教具方面也要挑選能促進寶寶社交技能發展的

 

照顧者可以引導寶寶們一起進行串珠活動,讓他們學會與其他寶寶互動、分享和合作。

 

這樣的互動經驗能讓寶寶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為未來的生活奠定基礎。

 

 

而最後,這項串珠教具可作為托嬰中心與家長間的親眼見證孩子一步一步的進步。

 

 

照顧者可以定期向家長展示寶寶在串珠活動中的表現和進步,讓家長了解寶寶在托嬰中心的學習情況,從而建立家長的信任。

 

 

 

串珠教具使用建議:

 

 

  • 針對寶寶手眼協調能力:利用串珠教具讓寶寶練習穿珠子,提高他們的手指靈活度和手眼協調能力
  • 針對寶寶認知發展:讓寶寶在玩耍中認識顏色和形狀,培養其視覺辨識和邏輯思考能力
  • 針對寶寶情緒調節:通過串珠遊戲,讓寶寶學會控制情緒,專注力和耐心
  • 針對寶寶社交技巧:設計互動遊戲,讓寶寶學會與其他小朋友分享和合作,提升社交技巧。

 

 

長照中心照護者如何使用串珠?

 

  老人長照中心的目標除了幫助長者的日常起居,還有維持身體機能,提高生活質量。

 

而大份量串珠教具可以作為一項適合長者的團康活動,幫助他們提高手指靈活度、專注力和認知能力。

 

並且針對手部小肌肉做訓練,延長肌肉退化的時間。

 

 

 

長照中心使用建議:

 

  長照中心的使用建議與托嬰中心有點類似,但相較於寶寶需要於成長初期多一點情緒方面的訓練。

 

 

長者更需要針對維持專注度這件事做訓練,所以在使用建議的細節上會有一些不同。

  1. 手指靈活度:透過穿珠子的活動,幫助長者增強手指的靈活度,預防關節僵硬。
  2. 記憶訓練:利用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珠子,設計記憶遊戲,幫助老人預防失智
  3. 專注力鍛煉:可以設計穿珠子這類的遊戲,需要長者集中注意力,有助於提高長者的專注力。
  4. 社交活動:組織串珠教具的團體活動,讓長者與其他人互動,增加社交機會。

 

串珠、拼圖、積木不見是最常見的班級煩惱

 

 

  面對滿山滿谷的小朋友,一個學期下來,最常見的就是拼圖這邊缺了幾塊,拼圖那邊少了幾塊,教具珠珠不見了幾顆等等。

 

 

於是我們想,橡皮筋都可以有超值大份量包,為什麼串珠這類很常運用到的教具卻不能有呢?

 

 

於是便開發出這款,超級高CP值串珠教具補充包,一包最少500顆,顏色與款式隨機。

 

 

並且珠子只會多給不會少給,讓老師不必再煩惱東西不見而影響教學品質或苦惱。

 

 

並且通過台灣最高規格檢驗,ST安全玩具編號為:G11651-23785

 

 

平均下來一顆只要2.5元,便可享受到高規格檢驗、無毒色素漆、三十種排列組合的教具包。

為每個班級必不可缺少的選擇!

 

 

每一筆經費都應該花在刀口上,這款教具補充包,一個班級一用就能撐好多年!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