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3,500
64 件已賣出
  1. 內含一個木製投擲架,八個沙包,其中四個藍色,四個紅色
  2. 台灣製造,投擲版上有數字與表情,方便訓練孩子認識數字與表情認知
  3. 台灣在地品牌好童年生產,外盒都還印有原廠包裝
  4. 適合大中小班體適能課程,團康活動
  5. 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能力,促進發育中孩子手部肌肉發展

 

 

※此款為公司庫存品出清,共有AB兩種款式,A為完好無缺版(欲購買A請選擇套裝A,點選完會折扣1650元,實際金額為1850元)

 

 

B為瑕疵品版本,木製旁邊有煙燻痕跡,並且有些打開有煙熏味,除此之外均與A版本無不同,如可接受瑕疵品,請選套裝B(欲購買B請選擇套裝B,點選完會折扣2501元,只要999元)。

 

購買前務必謹慎評估,出貨均附正規收據可提供核銷,如對教具標準較高請勿選擇B套裝,謝謝合作。


庫存狀況 現貨


木製九宮格投擲遊戲—幼兒體適能教具

 

 

孩童與長者同樂的沙包遊戲,手眼協調、肌肉發展、數字學習情與緒辨識一次滿足!

 

 

一、引言

 

  屏幕前的你,是否曾想過找到一款讓不但適用於2-6歲的幼兒,還能提供給長者復健互動遊戲?

 

 

這款木製九宮格沙包遊戲能同時培養孩子與長者的手眼協調能力、肌肉發展以及情緒辨識能力。

 

 

不僅如此,這款教具還能帶給孩子與長者在學習與復健過程中無限的歡樂與成就感!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款兼具教育與娛樂功能的神奇教具吧!

 

 

 

 

二、幼兒園平常體能課程與老人長照中心如何運用這款教具?

 

 

  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教師可以運用這款數字表情丟沙包遊戲設計各種有趣的遊戲環節。

 

 

例如,可以在體適能課程中安排團體對抗賽,讓孩子們分成兩組,一組使用藍色沙包,另一組使用紅色沙包,比賽看誰能更快地將沙包丟入指定的洞洞裡。

 

 

這樣的活動不僅能訓練孩子們的手眼協調能力,還能培養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

 

 

在日常生活中,教師可以利用遊戲設計的表情符號目標區,引導孩子們學習和討論不同情緒。

 

 

 

例如,教師可以請孩子們描述每個表情符號所代表的情緒,並分享自己曾經有過類似情緒的經歷,讓孩子們學會關心自己和他人的情感。

 

 

對於老人長照中心而言,數字表情丟沙包遊戲可以作為一項有益的體能訓練活動。

 

 

長者們在投擲沙包的過程中,能夠有效地訓練手部肌肉和手眼協調能力。

 

 

此外,這樣的遊戲還能讓長者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互相交流和支持,增強彼此之間的情感聯繫。

 

 

遊戲過程中,工作人員還可以根據老人家的身體狀況和需求,對遊戲進行調整,以確保每位長者都能在安全與舒適的環境中參與活動。

 

 

三、為什麼孩子與老人家需要這樣的教具?

 

 

對於幼兒園和老人長照中心的經營者而言,他們的核心需求在於提供優質的教育和照護體驗。

 

 

讓家長和家屬信任並願意將孩子和長者交給他們。

 

 

而這款木製九宮格投擲教具正好能切中這些問題的產品之一。

 

 

這款遊戲的設計簡單易用,適合兒童與老年的使用者(兒童為2-6歲,而長者為65歲以上)。

 

 

不論是幼兒園的孩子們還是老人照護中心的長者,都能輕鬆上手,享受到遊戲帶來的樂趣。

 

 

而經營者也無需投入大量資源進行培訓和維護,並且以設備費用來說,相對於其他大型體能設備,這套木製九宮格投擲架便宜許多。

 

 

其次,這款教具本身的發揮性高,對於老師來說,在寫教案上會來的容易,不論是感覺統合課程,或是體適能團康。

 

 

而這項教具更能滿足教育和照護需求,如手眼協調、肌肉發展和情緒辨識能力的培養。

 

 

這對於經營著幼兒園或是長照中心的經營者來說,更在市場上被看見。

 

 

此這款遊戲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和趣味性,有助於增強彼此的之間的情感聯繫與互動連結。

 

 

 

不論是老師與幼兒,或是照顧者與長者。

 

 

 

站在家長和家屬的角度,無非就是希望看到孩子或長者能與照顧者建立良好關係,並且能在環境中快樂的取得他們所需的成果。

 

 

(如孩子想要的是肌肉的刺激,而長者需要的是肌肉的維持與陪伴還有找到生活的樂趣)。

 

 

四、Q&A

 

 

Q1: 產品的適用年齡是多少?

A1: 適合2-6歲的幼兒,最大最多到8歲,再上去這項教具的對孩子成長的效益並不大。

 

 

而長者建議為65歲以上,若是肌肉退化較明顯的個案,則60歲以上即可由照護員陪伴使用。

 

 

Q2: 是否可以單獨購買沙包或木製投擲架?

A2: 不提供單獨購買,產品包含一個木製投擲架和八個沙包(四個藍色,四個紅色),基本上對一個班級很夠用,如果學生破百人,建議購買兩套在教具的使用排程上會比較舒服。

 

 

Q3: 木製九宮格投擲架的尺寸是多少呢?

A3: 木製投擲架尺寸為 64cm*42cm*14cm(外箱包裝)。

 

 

Q4: 這類的木製教具如何清潔和保養呢?

A4: 木製投擲架可用濕布輕輕擦拭,避免使用化學清潔劑。

沙包建議簡單沖洗後蔭乾即可。

 

 

Q5: 產品的安全性如何?

A5: 產品由台灣製造,符合嚴格的品質和通過台灣安全玩具檢驗標準。

 

沙包材質柔軟,並且有接觸面積使用緩衝布料,適合在任何場合使用。

 

 

 

Q6:為什麼同樣產品分A組與B組呢?

A6:A組為完整無瑕疵品,B組則是因為經過廠房大火,雖然該產品沒被燒到,但依然有煙燻的痕跡並且有些許的煙燻味(如產品圖所示),其他地方完全與A組沒有不同。

又因為正值新的教具正在製作,舊的就便宜出清掉,選完好無缺的套裝A只需要1850元(折扣1650元),選瑕疵品套裝B只需要999元。

 

 

Q7:可以使用超商取貨嗎?

A7:沒有辦法,因為尺寸超過超商能收貨的大小,超商取貨單邊最長不能超過45cm,購買請務必選擇宅配。

 

 

Q8:如何付款呢?

A8:官網提供後支付(先收到貨再付款),常見的綠界、PChome的支付連、Linepay,還有信用卡支付方式,可以選擇妳方便的方式支付。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