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65,000
0 件已賣出

十二件大型塑膠成型的體能訓練板.有多種造型,

可選擇部分組裝或全部組裝,變化萬千。

可依照當時教學環境做設定,組合時需要約12坪空間。

不使用時可拆卸成各個組件,易收納,不占空間。

 

※最後面三張為十七件組示意圖

※無法使用超商取貨,請選擇其他物流。


庫存狀況 現貨


戶外體能平衡組,全面提升孩子體能與感覺統合

 

 

 

多種組裝方式,讓老師視情況決定教學方針

 

 

 

戶外體能平衡組主要是讓幼兒在享受體能遊戲樂趣的同時,可以自然而然地全方位的去強化幼兒的體能

 

 

 

特別是透過身體的感受去刺激幼兒的大腦,鍛鍊幼兒的平衡感和感覺統合能力。

 

 

 

可搭配組成高低落差較大的組合,刺激孩子足部的感受,讓幼兒去習慣踩、跳,蹬等動作。

 

 

 

幫助幼兒的手部、足部的大小肌肉發展更全面。

 

 

 

而老師可以透過教學現場的情況,可以選擇要全部組裝或是部分零件組裝。

 

 

 

根據教學現場的情況去重新排列組合這十二個器材零件。

 

 

 

不論是對幼兒或是長者,都可以針對他們的弱點去做改良,例如:協調性、平衡感,高低落差出現時的踩踏能力等等。

 

 

 

組裝與拆裝都簡單,收納方便

 

 

 

設計上,我們考慮到幼兒園所有空間上的限制(不論是教室內或是室外)。

 

 

 

所以戶外體適能十二件組在拆卸與組裝上十分方便,只需將塑膠卡準對準套上。

 

 

 

不需打地基或鎖螺絲或其他繁瑣的工程,完成組裝不需超過一分鐘。

 

 

 

並且不需耗費非常大的力氣,即使是女性也可以輕鬆完成!

 

 

 

而當不使用後,零件的收納也很方便,零件全部拆開收納起來只佔室內兩坪空間(需疊高),讓園方的儲藏空間得到最大的利用。

 

 

 

在使用這套體適能平衡組的遊戲過程中,孩子需要專注於老師訂下的遊戲的規則和觀察遊戲環境。

 

 

 

這樣可以有效地提升幼兒的專注力和觀察力,對幼兒日後的學習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幫助。

 

 

 

 

經過承重測試,幼兒園用的安心

 

 

 

我們的產品經過承受重量測試,可以承重至80公斤。

 

 

 

除了確保孩子在上面玩耍時能夠安心,即使是長照機構要使用作復健用,或是維持長者肌耐力不退化等等都很合適。

 

 

 

此外,原料端在生產時我們採用較厚的塑膠射出成形,因此這款體能組會比起一般大型體適能物件壽命更長。

 

 

在大多數情況下,即使風吹日曬雨淋依然可以存活超過三年。

 

 

 

普遍適用於幼兒園體適能課程、托嬰中心團康課程、以及老人復健課程,是幼兒園和長照中心理想選擇中CP值相對高的。

 

 

 

我們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進行嚴格的品質控管,確保每一個產品都達到我們的品質標準,讓您無後顧之憂。

 

 

戶外體能十二件組零件的規格如下:

 

H橋墩(紅):55*25*45 cm

鑽洞橋墩(橘):115*30*60 cm

三角連接台(橘):80*60*45 cm

拱型鑽洞(紅):80*55*55 cm

翹翹板橋墩(紫):150*30*45 cm

滑道梯(綠):75*30*45 cm

平衡橋(藍):120*30*15 cm

拱橋(黃):40*25*30 cm

搖擺橋(暗紫):120*30*25 cm

圓圈鑽洞(藍):直徑70 cm

觸覺梯(橘):40*25*30 cm

觸覺梯(綠):40*25*30 cm

各組件顏色已當時工廠配色情況為準,我司有權調整物件顏色。

 

 

 

戶外體能平衡組12件套常見Q&A

 

 

 

Q1:產品圖示上為四萬元,但價格卻顯示六萬元,為什麼?

A1:四萬元是民國90幾年的價格,但因後續沒有製作新圖,為了讓各位老師與家長能用圖像化的去了解各零件的長相,故使用多年前的照片,價格依官網為主。

 

 

 

 

Q2:只有十二件組嗎?不夠用怎麼辦?

A2:今年預計會多推一個十七件組,針對比較常用並且比較多變性的零件去增加,讓整體的組合性更多元,也更符合教學現場第一線的需求。

 

 

若目前購買一套十二件組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建議可以買到兩套。

 

 

在南部有建地較大的校區,買了三套,讓豐富度提升了許多,也讓不少體適能老師的教案增添不少風采。

 

 

 

Q3:請問產地是?

A3:產品製作地為中國大陸,但工廠由台灣人所設立,並且從原料就由我們指定,包括射出成形後我們經過一系列的測試,還有進口時的檢驗等等,品質絕非那種孩子大力跳就會碎的體適能教具可比擬。

 

 

因塑膠如破裂,塑膠碎片是很危險的,若是孩子在上面蹦蹦跳跳而忽然破裂,更有可能整隻腳都是血。

 

 

除了對孩子沒有保障外,對經營方來說,後續的法律訴訟成本相當高,不如從一開始就做好安全檢驗跟原料規範。

 

 

這點請各位老師與家長放心。

 

 

Q4:可以室內室外搬來搬去使用嗎?

A4:可以,如內文所說,拆卸與組裝十分容易,並且不費力。

 

 

有的幼稚園會在體適能需要用時才拿出來組裝,其他時間就收回置物櫃。

 

 

相對的,你也可以需要室內使用的時候就拆室外的帶進去室內使用。

 

 

反之亦然。

 

 

但有的幼稚園會直接選擇擺在室外,除了許多大型教具不能接受風吹日曬以外(這種都會被放到室內去使用)。

 

 

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讓家長看到園所是有針對幼兒去採購好的大型設備,給家長一種真的重視孩子的感受。

 

 

但這就因人而異了。

 

 

 

Q5:完全組裝起來大約多大?有相關物件可以參考嗎?

A5:有的,產品照最後三張就是某間幼兒園完成後的照片,不過圖片為十七件組(除了原先販售的十二件幼兒平衡體適能的零件之外,還多了五個零件,而十七件組的售價為90,000元。)

 

如有需要可以洽詢小幫手,添加Line:@ran4880s(記得要輸入@)。

 

組成後如圖所示,基本上讓幼兒園很體面,自然的陽光映照下來,讓原本就經過特殊配色的塑膠表面更顯得色彩鮮艷。

 

 

再加上多變的排列組合與好收納的特性,讓這產品在這十年成為許多機構有經費的首要採購選項之一。

 

 

Q6:你們提及這類產品的對幼兒的幫助,你們團隊資歷有相關的證明嗎?

A6:智匯幼教於民國70多年便開始製作兒童中/英教材,至今在幼兒教育產業已經耕耘超過30年。

 

 

而在民國91年認為教材已經趨於飽和並且到頂,故成立新的公司,專門製造幼兒園的玩具、教具,與體適能設備等等。

 

 

公司內有兒童行為學家、兒童心理醫生等做為顧問,每個月開會討論目前業內的研究與政策動向。

 

 

並且目前公司內兩位研發與規劃產品的人員均曾在教育的第一線從業超過25年。

而老闆更要求每位公司同仁都持續針對幼兒相關的知識不斷進修,因此我們團隊對自己內部推出、代理的產品都具有一定的信心。

 

 

也相信公司營運團隊的經歷履歷就是最好的證明了,若是相關的老師或是家長有這方面的疑慮。

也可以先去部落格參考一些我們撰寫的文章,了解我們雙方對教育的期許與理念是否在同一個頻道上!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