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500
604 件已賣出
  1. 訓練幼兒小肌肉,促進精細動作的發展。
  2. 透過手偶說故事、唱歌,促進孩子語言能力及辭彙量。
  3. 有助於孩子未來發展社交行為。
  4. 可利用手偶做為與孩子溝通的橋樑,扮演公正的第三人稱。
  5. 讓孩子利用手偶重複敘述故事,訓練思考組織能力,激發想像力。

 


庫存狀況 現貨


用手偶啟蒙孩子思辨的能力,擴充孩子的單詞量—迪士尼正版授權手偶

 

怎麼跟孩子溝通都覺得沒有效?孩子情緒不穩定卻屢勸不聽,讓妳頭好痛嗎?

 

或許,不是因為你不盡責,而只是用錯了方法...

 

學齡前的幼童對手偶類的娃娃都會有種幻想,有時,透過手偶來與孩子溝通,勝過直接與孩子情緒碰撞!

 

甚至,當父母在情緒上失控時,手偶不失為一個緩衝。(孩子會認為是手偶情緒失控,而非父母本身。)

 

 

別懷疑,學齡前的孩子對手偶的認知為一個獨立個體,有時聽不進父母說的話,但透過手偶來說卻能取得奇效!

 

 

更別說透過手偶說故事跟父母自己說故事,孩子的反應有如天差地別!

 

並且,學齡前孩子時常會玩"幻想朋友"的遊戲,手偶在此可以扮演一個孩子的陪伴者,聽孩子訴說,間接發展孩子表達與語言能力,有助於往後社交的發展,並且建構組織能力

 

 

想了解手偶更多功用→請點我

 

說到卡通人物,辨識度最高的就是迪士尼了!

大多數家長就算沒有看過相關迪士尼的卡通,但一定帶過孩子去迪士尼玩。

 

高飛狗、米奇,小熊維尼...讓孩子用已經辨識的人物來帶孩子,更容易套入情境。

這套迪士尼手偶療育能力百分百,陪伴孩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療育一下媽媽自己。

趕快入手,體驗一下這套迪士尼手偶的神奇魔力吧!

Q&A問與答

 

Q1.如何判定購買到的迪士尼手偶是否為正版的?

A1:正版迪士尼都會有所謂雷射標碼,也就是類似迪士尼出廠的身分證字號,在迪士尼官網只要輸入背後的標碼便可查到相關資料(標碼大多由數字+英文亂碼組成,並且避免偽造有相關雷射防偽技術)只要沒有的一律都是假的,坊間號稱平行輸入或工廠尾單的大多都屬於此類。

 

 

Q2:購買正版與盜版的迪士尼手偶差別在哪裡?

A2:首先,購買盜版的產品,買賣方都有法律上相關的問題,撇除掉法律上的問題。

 

就是精細度與品質的問題,正版的產品在出廠前,每個細節,小至手部部位、銜接度、臉上表情、眼睛對稱軸距等等,都有相關圖規與測量。

對爸爸媽媽與我們來說,分不出細微的差距,但對孩子來說,越精美、越細緻的細節與之前所見到迪士尼人物的符合度越高,孩子們越容易套入人物印象中,學習也更快。

品質的問題自然不必說,大陸淘寶進來的跟印有迪士尼雷射標碼的品質落差,來自於原料與耐用度。

過往許多客戶使用盜版的產品,容易誘發孩子鼻子過敏,皮膚過敏,媽媽手部起疹子等案例

請深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Q3:我跟孩子溝通不良,購買這個手偶可以解決問題嗎?

A3:任何物質上的形式皆無法修復關係上的本質,手偶是一個緩衝,充當妳與孩子之間的緩衝墊。

 

 

當孩子總是屢勸不聽,甚至發展較為一般孩子遲緩的時候,請父母先放慢腳步,審視問題出在哪裡。

 

 

孩子不願意與父母溝通,透過孩子認知的權威或代表人物(在這裡以迪士尼手偶說明之),讓孩子聽聽第三方的意見,以及父母為什麼這麼做。

 

 

讓「媽媽說」變成「米奇說」,讓如果是媽媽會這麼做,變成問孩子,如果今天是小熊維尼遇到這個情況,妳覺得維尼會怎麼解決呢?

 

 

我們能用工具改善關係與溝通不良的問題,但沒辦法改變關係本身,親子關係還是得靠父母一步一步去建立,工具與教具只是讓父母更輕鬆,不必多走冤枉路,更嚴重者甚至與孩子有隔閡。

 

 

 

Q4:我的孩子似乎會有「幻想朋友」的情況,買手偶會不會加深孩子這樣的狀況呢?

A4:我們這邊先不討論真的有阿飄跟孩子做朋友的情況(抖)。

 

 

許多學齡前的孩子,都會有個幻想朋友的存在(說個題外話,即使到成年人,還是很多人會有幻想朋友,聽自己訴苦,或是自己跟自己對話釐清思緒。)

 

 

父母無須過度恐慌,此為孩子的正常現象,雖然許多坊間文章寫出「如何處理孩子的幻想朋友」這種聳動的標題,但根據研究指出,擁有幻想朋友的孩子,90%智商高於一般孩童。

 

 

另外,與幻想朋友互動有助於孩子發展思考能力、建構表達能力,甚至探索自己內心喜歡的議題,並練習習慣獨處與增進社交技能(模擬社交)。

 

 

手偶可以可真實地去替代孩子的幻想朋友,讓孩子能直接跟一個玩偶對話、得到陪伴、傾聽他說話,並且與其說故事。

 

 

對孩子的成長發展會更有助益。

 

 

而為什麼會有幻想朋友,及幻想朋友對學齡前孩子的幫助,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估計需要再開一篇部落格文章特別撰述。

 

 

 

Q5:迪士尼手偶的材質是由甚麼組成?

A5:由迪士尼公司指定的100%超細纖維絨毛布所組成

 

 

 

Q6:迪士尼手偶的產地是?

A6:為中國大陸所代工製造,每個生產過程均符合迪士尼總公司SOP製造,並且在到最後品管都沒問題才能打印上迪士尼雷射商標,請各位家長老師不需擔心因中國大陸代工導致品質下降。

 

 

 

Q7:可以分別購買嗎?一套是幾隻?

A7:很抱歉,我們都是一套一套出售,無法拆開分售,一套為7隻(如圖所示)。
 

 

 

 

Q8:手偶除了運用在一般課堂及托嬰上,還能用在其他地方嗎?

A8:根據亞洲國家研究指出,手偶這類教具,對特教/早療的孩子有較顯著的幫助,並且可運用在長照機構,與許多銀髮族辦活動時可以運用,也有相關研究指出,在銀髮族房間放這種療癒小物,有助於降低老年憂鬱症的發生。

 

 

 

Q9:購買後如有破損,有相關售後服務嗎?

A9:是的,請在購買後七天內拆封檢查完畢,如有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提供免費退換貨服務。

人為損害或超過七天不再此保固內。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